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4 July 2009

第一次加班

有一個同事請假五個星期,另一個同事也請了近一個星期的病假,我也是最近請了近一個星期的病假…

結果整體工作越積越多,到昨天老闆終於說了:「不好意思,這幾天可不可以加班?當然是照標準付加班費。」

真的差很多。以前在華人公司上班的時候,有一次我隔天要提早下班有事,我跟老闆說我今天加班,明天可不可以早走。他說不管我明天有沒有要早走,今天都要加班(當然是沒有加班費的)。

而在澳洲公司上班,卻是非常的合理。雖然是老闆半強迫半要求的加班,但是卻有被尊重、被肯定,還有加班費。

早上打電話跟好友 scott 聊天。真的覺得 scott 很棒,他在公司被肯定、被陪訓,老闆重用他,又表現的很好。雖然很多的壓力,但他都能排解、又在工作上為神做基督徒的見證,而且還用他的經驗開導我呢 ^^

要去上班了…晚上不能去基甸真的很可惜,好想去基甸跟大家一起敬拜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