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0 July 2009

牧師最後一次化療

今天是牧師最後一天化療。六次的化療終於結束了,感謝主,牧師今天還不錯。

牧師跟我說了很多…精兵、服事、婚姻、人生…
師母聽我說了很多…精兵、服事、婚姻、人生…

聽牧師說話是受教很多
說給師母聽是解壓很多

覺得認識他們真好。

牧師要我好好的讀經、裝備自己,將來給神大大的使用。

我很認真的聽牧師的話。牧師說:「如果我回到你的健康,我會…」

這句話很重,我相信牧師是認真跟我說的。牧師在講話的時候很不舒服,但他還是不斷跟我說,要我好的這些話…

我要好好的做,認真的做牧師告訴我要做的。

很感謝神,希望能夠跟牧師走十五年,看到他的異像成功。

要為牧師再禱告。最後一次化療了,接下來就是一段靜養的時間。特別要為牧師禱告不要有後遺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