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5 July 2009

滿有能力的禱告會

今天的禱告會,就像今天的新歌一樣 "滿有能力"。

在神的面前大大的哭泣、大大的感恩、大大的喜樂。

蔡牧師說,不要順著感覺。
師母說,要渴慕神的恩膏。
吳牧師說,要放對位置。

當師母說,渴慕的人到前面的時候,我跑到前面跪下,心中不斷的禱告:

主啊 我不要只是這樣 我想要更多服事你
帶我突破我的現在 我渴望到下一個階段
謝謝你為我死 我願意為你活
我想帶好我的家庭及家族 求你給我知慧及愛

在一聲聲的禱告中,我在神面前大大的被充滿。我真的渴望不一樣的人生…

禱告完後,主感動我去跟人道歉。我覺得我就像那個僕人一樣,被神免了一千萬兩銀子,卻捉著別人欠我的五兩銀子不放。

覺得自己又驕傲、又愛逃避責任,可是神卻依然愛我、沒有放棄我。

這次的禱告會,是一個新的里程杯。像師母所宣告的一樣,是個釋放恩膏禱告會的開始。

超級期待下一次的禱告會,師母真是太有恩膏了。

滿有能力:


姿心回來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