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July 2009

斯斯有兩種…果菜汁也是…

昨天 frank 很開心的跟我說,他第一學期的成績兩個 H1,兩個 H2…

成績好成這樣子…

早上起來,我決定獎賞他,打了一個超棒果菜汁給他!

打了幾個星期的果菜汁,我發現果菜汁跟斯斯(不知道斯斯是什麼沒關係…)一樣,都有兩種:

1好喝的
2難喝的

我試過很多食材了,我發現,只要加上青椒一定難喝…

今天的果菜汁超棒哦 ^^

還有一個小小奇怪的地方…不論我加多少種不同顏色的蔬果,打出來後一定是綠色…
frank 一早起來,就在想怎麼去 blackburn 語言學校傳福音的事。他一直打給他們校長看的信…真是個很棒的族長!求神開 blackburn 語言學校的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