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1 July 2009

REW 福音活動 - 傳單+午餐!

星期五晚上,跟 peter 一起做車去禱告會。路上 peter 跟我說,他很佩服建夫,他覺得有時候 rew 發傳單事工真的很累,發一次可以,發兩次可以,發很多次後還要對新來的朋友有熱情卻很難。

peter 說,建夫發了這麼多次,卻還是這麼熱情真不簡單。建夫真的很棒!

感謝主。就是因為有這麼多 "不拋棄、不放棄" 的同工,福音才能傳到各個學校。

本次 rew 由精兵 peter 帶隊。以往都是我帶隊、我印傳單、我設計、我帶禱告。

這次交給 peter,本來有一點擔心,會不會沒有我不行…結果不但沒有不行,還超棒的!

建夫、frank 擔起長子的樣子,帶大家禱告、照像記錄。妍妍也成為大姐的樣子,帶著她三個也是rew 讀過書的組員(都是精兵、這星期都要受洗)去發傳單!

我發現,一代的同工起來了,比我都還要棒!

太開心了 ^^

本次知雨若湄珊珊都有來哦 ^^
青少年大軍要起來了!
妍妍很不簡單。yoyo是五個星期次在 rew 發傳單認識的,現在參加精兵、領過詩,還來rew 發傳單,明天還要受洗呢!
這一界精兵真的超強!有照到 vincent 跟 judy,但還有超多精兵沒有照到相…
發傳單盛況!
之後一起去餐廳吃飯。有很多 rew 的新朋友來哦 ^^ 聊天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家餐館超差,兩個小時才上菜…有沒有搞錯呀…
irene 說唯一的好處,就是新朋友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在那裡跟我們說話…
不好意思寫餐廳的名字…想知道的請來問…
之後 peter 又去 federation square 放傳單!真的很感動!晚上 peter 又把名單打到超晚才睡覺…
感謝主,就是有這樣一群同工,復興墨爾本才不是口號而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