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1 July 2009

牧師上報了

一大清早接到牧師的信,非常的開心,牧師上報了 ^^

「這是台灣跨越基督教宗派最多也最大的基督教論壇報
2009年7月14-15日刊登的內容
感謝神!
我不知神為何如此開路行事
但我知神定意為我們行大事
以馬內利 」by 蔡牧師

牧師昨天化療的時候,跟我說最重要的不是他有寫文章的才能,而是他寫文章的才能願意被神使用。

牧師要我用我有的口才,要我好好的更深扎根,給神使用。

出4:1-5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耶和華並沒有向你顯現。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什麼﹖他說:是杖。耶和華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耶和華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他的尾巴,他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如此好叫他們信耶和華─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摩西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的時候,神不加給他其它的東西,但問他:你手裡有什麼。

摩西手裡有一根舊舊的杖,神就使用這個杖。摩西用這個杖在法老面前顯神蹟,摩西用這個杖分開紅海,最後神使這個杖發芽,做為神撿選的記號而放在約櫃裡。

世界上有非常多的杖,這不起眼的杖,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當神問 "你手中有什麼的時候",摩西願意把這個杖放在神的面前、再拿起來使用。

牧師並不是世上寫文章寫最好的人,他的文章之所以有影響力,是因為他願意把他的筆交給神,再拿起來寫作。

你手中有什麼?不管你會的有多普通、不管你知道的只有一點點、不管你自認為有多卑微,只要你把手中有的杖跟筆交給神,你會像摩西或蔡牧師一樣用影響力改變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