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1 July 2009

大格局

基甸真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地方。

牧師分享了如何辦活動。其實這不是一個活動,而是結合了獨到的眼光(看到青少年跟父母的契機)、鼓舞的技巧(父母親想要為孩子留下回憶)、資源的運用(不用到族長而使用青少年帶動父母)、配套的方式(父母、青少年、兒童統整)、雙贏的滿足(滿足教會總動員、青少年的舞台、父母的榮耀)。

當我聽完這個活動報告時,我覺的真的是太太太太勵害了。牧師真是一個訓練的專家,著眼點跟格局真的很大。

之後我就一直在想,那精兵我該怎麼帶?工作該怎麼做?族員呢?

我該有怎麼樣的格局呢?

超棒訓練官牧師!

eva領詩很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