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3 July 2009

重新得力

今天很沮喪
受到了批評論斷誤解
昨晚失眠 早上起來頭很痛

很想大喊逃開這一切
埋怨苦毒的話不斷從我口中而出

做的很辛苦又被誤解
不是我的錯又被批評

剛禱告完重新得力
不要自己申冤
要愛 要包容 要接納

想到蔡牧師就感到安慰
他受的不平比我更多
卻還是往前走
在他眼中更是沒有壞人
還是不斷成全給機會
更是強迫欣賞彼此

感謝神
遇到這些人事物是為了讓我學習

我經歷了十架上不平痛苦的千萬分之一
就學習到基督愛的千萬分之一

2 comments:

Jim Wang said...

提姆~ 我挺你的啦
有什麼煩惱問題, 你一通電話過來吧
吉姆 is alway here for you, Cheer up man! :)

Unknown said...

謝謝吉姆 ^^ 現在一切都好了哦 ^^ 認識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