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8 July 2009

師母生日快樂!

今天是師母的生日!師母生日快樂!

早上一大早,我就跟了 rew 的新朋友約好,一起去打球。打球前先帶這位新朋友,一起去給師母慶生!

慶生後去打球的路上,我跟新朋友聊聊耶穌的事。他說:「神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真的覺的牧師、師母這個家庭很棒!」

感謝主!牧師這個家庭就是這麼有吸引力!

牧葦幫我們照相!
牧葦幫媽媽照相!
牧師全家!
感動一起吹蠟燭!
認識了牧師、師母十四年了。這十四年來發生很多事…謝謝神,給我那麼好的牧師、師母。這一路給他們惹了很多的麻煩,但他們一路上包容接納。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