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5 July 2009

我們是軍隊

昨天加班到十點半,做的都差不多了。接下來不用再加班了,要加就讓同事去加吧 ^^ 昨天做完幾乎全部的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沒想到我可以那麼有效率的把近一個月沒做完的事一晚做完…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問高風,就是牧師基甸講什麼。

高風說很可惜,錯過了牧師的講道。

牧師提到 irene 在 brisbane 裡,帶福音隊超棒的,我真的覺得很開心,irene 超棒的。

高風說,要是我帶隊的話,不太可能帶那麼好,因為我心太軟。

「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這是我最喜歡哼的歌之一。

如果說,我們教會是一個軍隊的話,我覺得 irene 是很好的游擊隊隊長,帶隊從不心軟,要攻下山頭就一定要攻下,沒有第二個理由。

高風是很好的後勤,看管糧食、保守槍枝。

mira 是很好的軍師,看大局、定戰略。

蔡牧師是總指揮官,定方向、預測戰況。

師母是事務官,行政定流程。

吳牧師是醫療官,照顧傷兵。

建夫是維修部隊,保護作戰中軟硬體的使用。

sean 是支援隊長,幫助打戰更有效率及果效。

我自認為宣傳隊長,為戰士們鼓勵打氣。

還有很多的族長,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我們都不同,但我們卻能組成一個強而有力耶和華的軍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