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7 July 2009

REW 福音活動 - 中午探訪!(補)

今天早上收到建夫寫來的,說我偷懶,兩句話兩張照片就寫完了一篇 blog ^^

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說我的 blog 像四格漫畫。
一些話、一個圖,再一些話、再一個圖…

唉,我也想要寫高深有水準的文章呀,就是寫不出呀…

剛剛看了一些人的文章,都寫的很棒,真是羨慕文筆好的人呀。

話說回來,昨天的福音出擊,更認識了這兩位 REW 的男生,而且星期六我們還要一起去打球呢。

在車上的時候,建夫跟我說,牧師星期二說要跟組員做朋友。我覺得建夫真的很棒,他很認真的組織這次的吃飯,而且特別跑來 city 找他們。

在飯桌上聊了很多。tea 是上海來的,max 是安徽來的。他們都是下午四點上課到晚上九點。

感謝神,一次吃飯又拉近了距離。希望能夠更跟他們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