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8 July 2009

Vickie 姐生日快樂!

Vickie 姐是誰,可能以經很多人不知道了。她只來墨爾本短短一年多,卻在我的家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她來的時候,就成為我跟 mira 的大姐姐一樣照顧我們,也成為我媽貼心的大女兒。她又貼心、又省錢、又不小氣。

我結婚的時候,她特別從台灣飛過來,花了機票錢、又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可是她回去的時候忘了帶牙刷,又寫信來請 mira 寄回去…

她非常的節省,一隻牙刷她都覺得不可以亂浪費,但卻對人很大方…這真的令人很感動,也感受到她的愛跟支持。

她回到台灣後我們家一直很想她。她是我見過最棒最貼心的姐姐。

明天是 vickie 姐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這是2004年我們參加 wendy 結婚時拍的。我媽跟 mira 中間那個就是 vickie 姐。願神大大的祝福她!

1 comment:

Vickie said...

哈哈~謝謝Tim的祝福~我沒有這麼好啦

其實我才在每次人家誇獎我的時候
我都說是因為我在澳洲都是這樣被服事的

而且每次當我猶豫不決還不知道WWJD時
就會想,
Tim會怎麼做?
Mira會怎麼做?
美玉牧師會怎麼做?

現在帶青年,他們每次都說,Vickie姐,不要再請我們吃晚餐了~
我就想到,那時候每個禮拜師母不是都煮了一大鍋的好東西請青年和社青
我這樣的服事算什麼?

感謝上帝,讓我一受洗就住到你們家,
讓我看到美好的服事的模範
是我一生學習的好榜樣

而且我好羨慕Tim"主人"型的個性
每每關心周遭人的需要
我就沒辦法這麼貼心~

答應我,年底來台灣一定要來我們教會分享一下喔~我一定要介紹Tim葛格給他們認識

感謝主把你們放在我的生命中

更感謝主,讓蔡牧師治療的過程滿有上帝的恩典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