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7 July 2009

工作上的壓力

剛剛開了一個全部門的會,老闆當著大家的面,謝謝我們這幾天的努力工作,把東西進度趕上。

昨天在加班的時候,遇到很大的挫折。有些事真的是心的問題,其實也沒有真正傷到什麼,只是心好累。回家時感謝主,有高風不斷的支持我、鼓勵我。媽媽還給我煮一大鍋羊肉湯。

才知道,原來錢真的很難賺。最近越來越珍惜所賺到的錢,真的不能亂花錢。

年底要回去玩,上海三個星期、台灣兩個星期的花費,加上想要小孩子…這一切都是要花錢的。

感謝主,讓我更有機會去學習怎麼理財。最近高風說,我讓她在經濟上,越來越有安全感。

覺得自己好有成就感,身為一個丈夫,最近讓自己的妻子很有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