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3 July 2009

Hawthorn 傳福音!

值得紀念的一天!今天是我第一次去 Hawthorn 語言學校傳福音!很開心很多人都能去…

Hawthorn 跟 REW 很不一樣

1 hawthorn 校區比 rew 大很多
2 hawthorn 離city 跟最近的鬧區都有一段距離,所以中午吃飯都不能亂跑
3 hawthorn 新生比較多,超多人的。
4 hawthorn 竟然有專為要去 high school 上課學生的語言班!
5 hawthorn 有很多短期來讀書的(今天遇到一個只來五個星期的)。

根據這幾點發現,我覺得:

1 發展青少年 hawthorn 是一條很好的線
2 howthorn 的學生吃飯不能亂跑,只能在餐廳,要去餐廳捉人一定成功。
3 因為有坐下來聊天的地方,通常比較深入,不像在 rew 一下子就跑掉。

我覺得大家很棒,好多人都來傳福音,超開心的!

開始前先來照張相!
mira、judy 跟新朋友聊天!
希希跟新朋友聊天!
mira 用廣東話傳福音 + 邀請!
joseph 貼海報!
之後帶大家一起去city
我認識的三個高中生!

感謝神,這三個高中生星期六要來跟我還有 frank 打籃球哦 ^^ 開心開心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