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4 March 2010

精兵八11 - 帶家族讀經

這次精兵的領詩,我非常的感動,是美美領詩,而且最讓我感動的,是她的願意。當這個星期沒有人領詩的時候,她說她要,這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們學到了在接歌的時候,不需要講太長的話,而可以用大聲的宣告帶領大家進下一首歌!

josh 真的是一個超棒的精兵!帶起查經非常的棒!特別是他很穩重、很正確的講解聖經!

超欣賞grace的,她用生動活潑的方式帶讀經,並且用非常棒的方式帶互動!
從這次帶家族查經,我們學到了帶查經時要多互動,並且帶領的族長要像主持人一樣,讓大家更多的發言!

之後我們有精兵三小隊的小隊長做 "政見發表"
yedda 是 "螢火蟲" 小隊 ^^
劉迪是 "應許" 小隊!
josh 是 "合瑞" 小隊!
感謝精兵我慶祝三十歲的生日!
精兵送我的禮物…超棒卡片與電影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