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發怒

剛剛跟一個顧客吵架,打來要我修電腦又一直怪我,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跟她吵了一架。

英文的吵架能力越來越好,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一天才接幾個電話火氣就上來了,想到李楊每天要跟顧客講一百多通電話,她真是了不起…

吵完架後很後悔,我覺得自己控制脾氣很不好。我發現,我只要自己做了可是卻不被 appreciated,就會發恕…

想起箴言上說的: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箴16:32)

真正的男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是不輕易發怒的。而能夠治服己心的,比取城還難。

要學呀…

話說回來,發現自己生氣時講英文比平實還要流利…真是丟臉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