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4 March 2010

好兄弟慶祝生日

昨天生日,跟了一群好兄弟慶祝!!

中午跟 rew 的 mark 還有 justin 讀經!
讀完經後好兄弟建夫請我吃飯!我真的很感動建夫,他跟我分享他最近每天早上起來,先讀經禱告半個小時。持續了一段時間,充滿了平安喜樂,之前的軟弱一掃而空。

我很欣賞建夫從根本做起的態度,到頭來,最重要的就是根本的讀經禱告靈修…前一段時間我跟建夫都很軟弱,後來我們一起彼此鼓勵,每天有固定的靈修、與神建立關係。現在我們兩個人與神的狀況越來越好!

今天聊過後,我覺得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屬靈夥伴!彼此提醒努力建立與神的關係!

好吃的回轉壽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