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March 2010

小蜜蜂回報

星期五的禱告會,是小蜜蜂回報做見證的時間!現在教會整個就是一個興奮氣象,每個人都狂起來,沒錯,是狂起來傳福音!

johnson 是想在墨爾本大學用社團,而他成功的在短時間內連署簽名!他非常的熱情的要把社團做好!!!很棒哦 johnson!
姿心她們去了 deakin 傳福音…照姿心的說法,整個 deakin 就是一個軟土(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她們太棒了!
joseph、剛靖、schuman 去了swinbourn 傳福音!他們真的超棒的,老師超歡迎他們!加上 joseph 的完美計畫,相信 swinbourn 復興不遠了!
mira 她們在車站傳福音!這需要勇氣及智慧!當晚就一個果子,帶著西藏來的女生來禱告會!感謝神!我相信有一天,各大車站都會有約明的人!
anderly 說,要搞定墨爾本,先搞定墨爾本大學!沒錯,anderly 每個星期六一大清早就帶著吉它、何成去大學傳福音!他還打算大清早帶豆漿去圖書館給那些讀通宵的人喝呢!

現在大家有一種士氣,非常高昂的樣子!我相信再過不久,就要換教會了!人太多坐不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