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4 March 2010

忙碌的星期六

昨天是忙碌星期六 ^^

早上起來,去探訪 michael,跟他一起讀經、教他吉它、再練習二胡。我真的很喜歡 michael,他非常的單純,也願意來精兵、願意表演二胡、願意讀經禱告!我一直為他禱告,成為青年領袖!
中午去跟敬拜團的開會。神量了 jeremy,這個又有技巧、又謙卑的弟兄來到我們中間。我真的很欣賞 jeremy,主要是因為他的生命,他的生命很溫柔謙卑,雖然有高超的技巧,但卻不驕傲,仍是願意服事神。他說要免費的教大家樂理,並且要幫助樂團提升到另一個水準。
晚上去改變我改變世界講道。感謝神,我講的主要是我們福音小蜜蜂的行動 ^^ 在講道的時候,我提到了教會很多的弟兄姊妹。我提到我們雖然都很普通,可是每個人都是這麼的棒,都願意去傳福音!我真很以我們的同工為榮!
講完道後去妍妍的21歲生日 party ^^ 妍妍得救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她是我在 rew 第一個訣誌的學生!因著她的訣誌,在 rew 的服事才得到鼓勵,也在困難的時候想到她就充滿了希望!妍妍生日快樂!!

非常忙的星期六!但充滿喜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