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3 March 2010

生日提醒

今天早上在搭火車的時候,等車時來了一個穿著曝露的女生,而這個時候突然間有一個聖靈聲音進到我的裡面:你三十歲了,你是義的僕人,不可以看。

其實我這三十年,做錯了很多的選擇…三十年來,有許許多多的失敗。而在我生日的早上,我才明白,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不願意選擇做義的僕人。

羅6:12-18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這卻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原來,我們是可以做義的僕人、而不聽從罪的。

之後跟媽媽聊天,聊到我的不平、嫉妒,媽媽再次提醒我,要突破這些感覺,而真真實實喜樂的服事。

當我跟神說,主啊,我願意將自己獻上做義的僕人時,我的心非常的自由、喜樂、平安…原來做義的僕人反而會得到真正的自由滿足。

謝謝聖靈給我的禮物:三十了,可以做義的僕人。

感謝昨天 sean 跟 mira 買了一個這麼漂亮的蛋糕給我們!我是太陽(有眼鏡跟捲捲的頭髮),高風是彩虹!感謝主有很多的族長跟我們一起慶生!

上個星期三是牧葦生日、這星期三是我生日、星期天是若湄、下星期一是媽媽的生日!當然我們一起慶祝囉 ^^ 謝謝大家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