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7 March 2010

都會化的教會

星期五的禱告會真的不能缺席,而且越預備好的人才會有更好的收獲。星期五我沒有預備好,因著自己的偷懶和沒預備好,而沒有得到…真的要預備好,不要白白的浪費時間…星期五的晚上真的真的很棒!

johnson 我真的很感動,他很想要傳福音給人,特別是他早就想要傳福音給以前的室友,神奇妙的帶領他再回到之前室友那裡,我覺得很感動,神從來沒有忘記他的心願!!
李楊做了一個超棒的見證!!!rock 的父母要受洗!!!我聽了很感動!當我看到李楊講到她公公婆婆信主的時候那種喜樂,我真的覺得李楊很棒!我覺得她講了一個很重要的事:不要常提自己是軟弱的。要宣告正確的事!
牧師提到要成為一個都會化的教會!是要精緻的!joseph 提了一個很重要的口號 "觸動天堂、撼動人心"!真是強而有力的口號呀!!!牧師不斷的告訴我,要成為一個精緻的服事者!正在學習當中,如何成為一個精緻的服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