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5 March 2010

rew 與 taylors 的小蜜蜂

昨天非常的感動,分別跟建夫去了rew 的查經、及 taylors 發傳單!

rew 的查經,開始了一個多月了,每個星期三中午在 rew 旁的 hungry jack,成員有 mark、justin,昨天又多了一個第一次來到教會的張師!一起讀經、一起禱告真棒!

下個星期開始,將會由重點培養對像 mark 開始來帶查經!我們訂了一個目標,希望在他精兵畢業之前,他能夠透過查經班,帶一個新朋友信主!mark 非常的棒,是一個在 rew 認識的好朋友及好弟兄。他非常的謙卑、又願意付出、又是一個成熟的基督徒了!

感謝神,接下來看這三個月,神怎麼在 rew 大大的使用 mark!


建夫這次帶隊到 taylors 真的是不簡單!為了昨天的傳福音,建夫特別禁食了早餐與午餐,就是希望下午的傳福音能夠突破!

感謝神,昨天是建夫第一次帶隊,隊伍帶的有聲有色的,有禁食、有計畫、有目標、有準備及有跟進,讓我覺得建夫真棒!

建夫說,他不希望 taylors 是一個一兩個月就結束的事工,他希望是做長期的、是更有影響力的!我感謝主,一定會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