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8 March 2010

你們真的很棒

最近有幾個人告訴我:「 "聽說" 你改變我改變世界講道很好…」

我都會回答,其實,把我講道分享的笑話拿掉,全部都是福音小蜜蜂的事,也就是說,其實我那一天的講道,只是講約明同工在這兩個月所做的、所傳的而以。

當我看到這張 joseph 放在 facebook 的照片後,我很感動…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多這麼棒的同工。今天我在想,我何德何能,怎麼能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同工!

看到今天姿心帶她們去 deakin 的email,我覺得姿心好棒…

看到 joseph 能接觸一百多個家庭,我很興奮,joseph 好棒,好有計畫…

看到 anderly 大清早拿著吉它去墨爾本大學發傳單,他真的好棒哦…

看到 mira 帶著大家在車站發傳單,真的好棒…

當我站在台上講道時,提到這些同工時,我好光榮,我為我的同工感到驕傲及自豪! 剛剛讀了 iris 他們去 deakin 發傳單…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去發比我講的還要精采呢 ^^ http://irisxuyanzhi.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1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