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 March 2010

29 歲的最後一天

早上起來,意識到今天是我29歲的最後一天…

星期天有人問我:「奔喪(三)的感覺如何?」

又有人問我:「加入 gordon 的行列感覺如何?」

gordon 在一旁一直跟我說三十之後有多棒…那是當然的,越多人進入三十的行列,gordon 就越不孤單 ^^ 我來了…

其實說真的,這三十年來,我帶給家裡很多的麻煩,要特別感謝我的媽媽、我的妹妹這一路上的包容接納。

今天早上起來,跟神做了一個禱告,求神賜我智慧做為我的禮物,讓我知道該怎麼帶領我的家庭與家族。

剛剛讀了 sean 的 blog,非常的開心看到他帶領著他的家庭,帶著我那個不怎麼喜歡運動的妹妹運動,我真的很感動。我也想要帶領我的家庭及家族走向心靈健康、身體健康!

心裡的感觸很多,想到很多人三十歲前都做了很多的事,可是自己卻好像一事無成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之前做錯了很多的選擇、做了很多沒有智慧的選擇,讓自己及家人受了很多的苦。突然發覺,智慧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感謝神,這三十年來的保守,開開心心的迎接下一個三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