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2 March 2010

國際化的教會

這個星期的禱告會讓我 "大開眼界",不單單是平面的看到每一個這些分享的同工這麼的棒,也是立體的提升了我的眼界。

牧師說,當他聽到我被邀去講道的時候,他以我為榮。而說真的,當我聽到這些同工在分享的時候,我深深的以他們為榮。

我想到 gloria 剛來教會的時候,文文靜靜,都不太敢講話。有一次載她回家,才多跟她說一些話、才多了解她。而當她今天站在台上的時候,我滿心的感謝神,讓我能跟這麼棒的同工在一起服事神!她說她怎麼的去傳福音、怎麼的想要在職場上見證神…這些話我聽在裡面,我覺得她真的好棒!
robert 是一位有思考的人,他擅長在生活點滴中找到真理。而且我很佩服他的一點,就是他很會講笑話,而且他從不刻意講笑話就可以那麼好笑,我還要特意去營造氣氛,他都不用…他提到有一個有錢、但沒有找到自我的人…我感受很深…

這讓我想到了,之前新浪網辦了一個 "人生最痛苦的事" 投票,而第一名是 "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也想到了自殺最多的原因是 "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感謝神,robert 分享的見證深深的激勵到我…到底什麼是人生的意義?
mira 她們開始的福音小蜜蜂活動…她們幾個人在火車站發傳單,她們發到幾個是已經聽過約明的。我很感動,她們幾個女生在車站,不管別人的眼光、不管別人怎麼看她們,開開心心的把福音分享出去。

最近收到每個區長的福音小蜜蜂計畫,看的我真的好感動哦,每個人都這麼棒,我怎麼這麼幸福,跟一群這麼棒的人在一起 ^^
eva 分享的真是大大的感動我的心。聽完後有聽不夠的感覺…好想多聽 eva 傳福音的經過 ^^ 期待她把回去的見證寫出來 ^^ eva 的經勵是我所羨慕的,有渴慕願意的心,神就開路給她傳福音!我特別感動的是她帶她的爺爺奶奶信主!當我聽到時覺得她好棒!
牧師分享到要有國際的眼光…我知道這正是我所缺的。牧師說他去抓蝦,只在一個小小的點抓,好像就只有這麼多的蝦。當他往高處站的時候,他看到了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洋,整片的海洋有抓不完的蝦

這就是我的眼界。我是一個小眼界的人…我媽媽曾經問我,為什麼我肚子那麼大、肚量卻那麼小?

我才明白,因為我沒有站在高處。我一直看的就是這麼小小的範圍,就像井底之蛙一樣,看著旁邊少少的水,看著一小圈的天空,以為這就是神全部的恩典,就會害怕別人搶我的東西、也會嫉妒別人的豐富。

我跟神禱告,拉寬我的身量、讓我有神的眼光來看自己、看別人,讓我成為國際級的眼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