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 March 2010

停電的禱告會

這次的禱告會,牧師分享了 "成為國際化的教會"。我邊聽就邊在想,到底這可能嗎?我們真的可能成為這樣的教會嗎?

一想到這麼大的平台、這麼大的事工,就覺得很興奮、又有一點緊張…突然之間突發奇想,自己有沒有可能用英文傳福音、用英文講道呢?

英文一直是我的弱項,現在開始訓練英文講道,十年後搞不好可以哦…

開始有點興奮了…

yedda 分享了這次回國的見證。我聽了很感勳…yedda 成為他們家的祝福,因著她一個人,把福音帶入了家裡。而且這次的精兵她要做小隊長,要帶領精兵們衝剌!感謝主,yedda 真棒!


牧師分享到快結束的時候,突然間停電,樂器燈光都沒了,非常的黑。突然之間我在想,聖經上說 "在不知道的時晨、想不到的時候" 耶穌要來。從來沒有想過在教會禱告會會停電,我想耶穌來的時候也是如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