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6 February 2010

提早的生日禮物

下個星期三是我三十歲 "大壽" !都感覺不出自己要三十歲了…

我最愛的媽媽、妹妹、跟 sean 要合送我禮物,要我自己選…我想了想,選了我最近很想要的禮物:學鼓。

最近在回想我自己,覺得自己聖經不夠扎實、鼓不夠扎實,還再把這兩樣再好好的學好,從基本好好的讀經、好好的學鼓。

最近才發現,不論是什麼,都要扎扎實實的做,特別是聖經,更是要扎實。

鼓是我最喜歡的樂器,打鼓的時候很享受,可以閉著眼睛、可以不用管移調音準的問題、可以敬拜禱告、還可以運動(每次打完都流好多汗)…

剛好有一位很勵害的義大利鼓手在 city 教鼓 ^^ 他很勵害哦…下星期要開始學了,好開心 ^^ 這是我的打鼓老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