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Sean & Mira 婚禮 - 禮堂篇

特別謝謝 eric 及 abraham 的照片,使我們能有這麼棒的回憶!

雖然 mira 結婚已經過了幾個星期,但那一天牽著她的手走進禮堂,是我忘不了的回憶。看著長長的紅毯,心裡面想的,是從小走到大的回憶。父親不能看著 mira 長大、牽著她的走交給丈夫,我相信是父親的遺憾。

我邊走就邊想,從小到大發生的事…父親生病過世、在親戚家寄住、來到澳洲、一起服事…種種的過去在走紅毯的時候,從我腦海中閃過…

牽著妹妹走紅毯,讓我覺得好光榮。我以有這麼棒的妹妹為榮!
媽媽可能感觸特別深吧,妹妹一直在她身旁,成為她最貼心的女兒。我一直覺得,我媽比較愛我、但妹妹比較貼心 ^^ 小時候,我時常問媽媽:「現在妹妹不在,你跟說說實話,你比較喜歡我還是妹妹?」媽媽真的很愛我們…
妹妹很辛苦的長大,總覺得很對不起她,沒有好好的照顧她。不過,我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照顧她一輩子、非常棒的男人。我相信 sean 是一個有責任感、會愛她、疼她一輩子的男人!
趕快勾著在旁邊一直哭的媽媽…
這次從台灣來了二十多個 sean 的親戚。很感謝主也很感謝他們,
我們幾對夫妻一起獻唱給他們!
教會婚禮,這是第一次有紅毯的…sean 特別去租耶!
很多人來祝福!
同心燭…願他們同心一輩子!
sean 正式成為一家人!
謝謝媽媽養育之恩。
歡迎高氏夫婦!
要特別感謝辛苦佈置的同工、朋友…因為有你們,婚禮才能成功!
也要感謝曉雲阿姨的車、及大河叔幫忙開車!
有很多的人之後留下來清理,雖然沒有全部人的相片,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