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雲飛lulu 的綠色婚禮

週六是雲飛與 lulu 的結婚典禮!也是第一次我看過 "綠色婚禮"!以前參加過的婚禮,大概都是用白、銀、粉紅、藍…等的顏色,第一次看到用綠色佈置,而且佈置那麼漂亮!沒想到普通的葉子拿來佈置可以用的這麼棒!
什麼都是綠色的,連西瓜也不例外!!!
其實,好的婚禮是很多人辛苦準備起來的。星期五的晚上,有一群人待到半夜十二點多、一直佈置…
綠色婚禮創意總裁:吳瑛!因著她這一切才可能發生…謝謝吳瑛!
星期六一早就有很多人在廚房、外面幫忙了…我沒辦法照到所有的人,但我真的很感動,雲飛lulu的婚禮,大家像自己的事一樣,每個人都很喜悅用心的幫忙!
副堂的佈置一直是婚禮最難的地方,因為早上都有人要上課,一直要到一點左右才能進去佈置,而婚禮兩點就開始了…要不是因為很多人的幫忙,這真的不可能佈置完…很感動 柳叔跟 rebecca 姐 熱心的幫忙,他們兩個忙進忙出,而且還幫忙收東西…教會有了這對家庭真的很感動!
最重要的時刻到了,新娘入場!
我認識雲飛六年了…六年前的母親節,雲飛來到我們當中,當時他還只是一個大學生,跟我在墨爾本大學是同系的。從他第一次來教會、住到我們家、成為我第一個門徒、成為我第一個帶的族長、到現在結婚,這一切都是我的榮耀!我以能認識雲飛為榮!我以能跟他同工為榮!
雲飛唱歌給 lulu 聽…我唯一不明白歌詞的,是為什麼歌詞說 "我的良人,黑而秀美"?呵呵…歌詞真可愛…
這麼美的照片當然是建夫照的啦…我是沒有這麼好的相機與技術…
雲飛的家族名叫同行,當他們在點同心燭的時候,希望他們兩個以後同心同行!
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這張照片很獨特!在照的時候剛好有一個泡泡飄到我跟 lulu 的中間…
感謝雲飛跟 lulu 的豐盛茶點!非常的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