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用心經營

基甸上牧師說要用心經營,而用心是看的出來的。

我發現學會用心經營,不管你的服事、你的家庭都看的出來的美好。

最近我跟高風很認真的經營我們的關係。要特別謝謝高風,最近很努力的學習我喜歡的事。我喜歡散步、我喜歡講話,雖然她不太喜歡講話,但她總是強迫自己陪我說話。

在她上班的時候,她會跟同事說我很棒、我很好,而且不斷的誇獎我、感激我。

這些都是她在努力經營的用心。

我跟高風的感情就像墨爾本的房價一樣,起起伏伏,但總的來說是往上的。

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個大早,做了好吃的蛋包飯,謝謝她這些日子的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