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小人物狂想曲" 主日

星期天的主日,真的是用熱淚來形容。當吳牧師在分享 "小人物狂想曲" 的時候,我的心整個在跳躍。

我從小就想要做大事,我想成為 armageddon 電影裡那樣拯球地球的偉人一樣。可是我人生的高峰是在我的國中,之後每況逾下,越來越沒有名、越來越沒有人注意我。

我覺得我是一個小人物,不太可能再被像國中一樣重視。

昨天當吳牧師在講道的時候,我的心是跳動的,提到的三個小人物,我或多或少都有他們的影子。我像喇和一樣,是一個普通的小老百性;我像俄別以東一樣,沒有什麼名氣;我像彼得一樣,多次說到做不到。

牧師回應說,俄別以東之所以會被祝福,是因為他有膽量(連大衛都不敢把約櫃運到家裡了)、並且敬畏神。

主日我真的很感動,我跟神說,我願意被神使用。
當然,新婚的常氏夫婦也要講兩句話。lulu 激動到哭出來的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感動。lulu的媽媽形容雲飛聰明善良,我相信雲飛說,他會帶著 lulu 走一輩子的心 ^^ 願神祝福他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