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February 2010

立大志的人

星期五的禱告會,牧師用底波拉之歌來鼓勵大家。我聽了很感動。

牧師說到為什麼會有女士師的出現?因為男人不願意起來回應。神不是用最有才能的人,而是用最肯回應的人。

底波拉之歌裡面有提到 "心中立大志" 的人。我這幾天一直在想,我是心中立大志的人嗎?

我得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結論,我覺得我不是立大志的人,可是我很聰明,我跟著立大志的人。

我不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可是我選擇跟一個很有野心的牧師。跟著他非常的有趣,心臟要夠強。

牧師最近一直在提 iris,我在她的身上看到了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我覺得她跟 eva 都很像底波拉,開始了整個 monash 的服事,回應神的人。

非常開心知道,irene 的媽媽信主了!!!!真是令人感到開心!!!不知道 irene 什麼時候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