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情人節新年主日

這個星期天很特別,是主日、又是大年初一、又是情人節。即然是初一主日,就有春節表演!特別感謝 josph 照了這些超棒的照片!

跳舞表演這次讓我驚訝的,是若湄的 solo,她突破很多去表演!
我滿配服 vincent 的。我覺得服事就要有像他這樣的精神。當他要表演相聲的時候,很多人都說聽不懂他的口音,但他一定要表演,就把相聲的字幕打出來放投影片…牧師說過,要、想要、一定要是三個不同的態度,一定要的人突破任何的困難,vincent 就是這樣突破口音的問題。我很欣賞你哦!
精兵班表演的福音三句半。非常的好笑、有喜感。我以前一直以為班長是文靜不太愛講話的,沒想到他表演這麼好、這麼放的開 ^^
我的家族表演的是魔術!以前都是我自己上台演,但這次很不一樣,我特別拿了我在台灣買的魔術道具,讓我們家族的 justin、mark、還有楊磊表演。楊磊是導演、mark 是托、justin 是主持。他們三個人成功的表演了一場魔術,而且前一天我們還一起練習。感謝主,能夠跟他們一起同工真的很開心!漸漸的學到要怎麼讓族員參與,讓大家有歸屬感!
主日高風生病,我挑戰了我最不拿手的主日學。我覺得主日學最難的是設下界線、並且有智慧的處理!所有的服事當中,主日學一直是我的惡夢,第一次帶主日學的時候,有個學生在我上課的時候大喊我很無聊,要換老師…從此之後我就不太敢帶主日學。但是這個星期的精兵是主日學操練、再加上要面對自己最弱的地方當仁不讓,就給自己操練的機會。感謝神,有突破一些了,比以前還好!
柳叔這次組織了全部的愛宴!真的是太勵害了,而且很好吃哦!新年大餐!柳叔是一個願意的人,他說他以前不是這麼願意的,但他現在回應了神!謝謝柳叔!你好棒!
照個菜給大家看看!超棒的哦!還有蝦呢! 大家吃的很開心!而且有很好的團契!
愛宴的整理總是最辛苦的一環,那天最後用到七點多。但感謝神,有許許多多的同工幫助。沒辦法照到每一個人,但謝謝每一個整理的人。我感到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很多人把約明當成家、把自己當成家人,而不是客人。
看到知雨跪著吸地,我知道她將來一定是做大事的人。在小事上忠心,神要把大事給我們做。我越來越欣賞牧師帶小孩的方式,從小就讓他們做很多的事、讓他們在基甸、禱告會中長大。到了大的時候,他們會成為別人的祝福!
牧葦是我們家族最小的族員。上個星期牧葦說要學鼓,我說要加入我的家族才能學鼓…就這樣,他成為我最小的族員。他非常樂意幫忙,拿著吸塵器的管子也要幫忙吸地…雖然只有一根空管子,後面沒有接到機器上,但是我非常的感動,因為他那麼小就那麼願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