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Irene 回去了

irene 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是在基甸度過的。當要送 irene 的時候,師母問有沒有人要講兩句話,我舉手,可是只講了不到一分鐘就沒講了。

irene 問我怎麼這麼的害羞…其實我不是害羞,而是突然之間,發現有很多的事情可以說,與 irene 的回憶一下子湧出來…

要講 irene 爆笑的事,可以講很多很多…裝黑人主持、咬不斷笑話、大姆指事件…個個是經典…

要講 irene 的 "奇事",也可以講很多…黑人事件、屈棍球棒事件…

要講與 irene 服事的經過,也可以講很多…辦運動會、青年特會、發傳單…

要講 irene 曾經幫過我的,可以講很多…我與高風吵架時、搬家時、心情不好時、我與同工吵架時…

有太多可以講的,當真的要講的時候,反倒說不出話來。

只想跟 irene 說聲謝謝,你真的在我生命中有很大的影響,改變了我很多,也向你在服事上學習了很多。我們會非常的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