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 February 2010

Sean & Mira 婚禮 - 化裝篇

sean 跟 mira 化裝的地方在 boxhill,大家應該都曾看到過…

先來張淺景身…
我跟 sean 來一張 ^^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去剪個 "小虎隊" 頭,說真的我很滿意我的髮型,但很多人說很老氣… ^^ sean 那天真帥呀…
sean 化裝…那天sean 長一個超大的豆豆,還好化裝師超專業的把豆豆蓋起來! 重頭戲當然是 mira 化裝啦 ^^ 我覺得批上白紗之後好美哦…
我看到我妹妹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她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跟世界最美的妹妹照一張!
特別謝謝 vickie 姐從來台灣飛過來…我跟我妹的婚禮,她都特別從台灣飛過來參加,我們全家真的很感動!一起幫 mira 穿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