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人在做天在看

很多人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覺得很好笑…但我笑不出來…

我時常在想,如果有一台攝影機,每天對著我,把我的言語行為拍下來,放給大家看,我會比這個人更好嗎?很難說。

如果神無所不知、鑑查人心的神,那每一個心思、每一個意念都知道,那真的很多難堪及不好的思想都放給祂看了。

有人說,在審判台前,有一個大電視,把人的一生都放出來…太恐怖了,有很多的事是我不敢讓人知道的…

我今天立了一個心志,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問自己,這件事敢不敢給人看到?如果不敢,這件事是不好的…

====================
上班看豔照 新聞連線全都錄

更新日期:2010/02/04 04:11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這下可好,上班偷看裸女豔照被記者拍到,想賴都賴不掉!這種事就發生在澳洲一名銀行行員身上,他在上班時間看名模裸照的畫面,不但透過現場連線在澳洲晚間新聞時段播出,還成了網路熱門影片傳到全世界,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這名雪梨麥格里銀行職員大概是覺得上班盡是看一堆數字、報表太枯燥,就找了一些澳洲名模米蘭達.克爾幾乎全裸的豔照,想要「振奮」一下精神。他以為這種事只有他「獨樂樂」,卻沒注意到他後方不遠處,剛好有同事正接受現場連線訪問,大談澳洲利率政策,等他猛一回頭看到鏡頭,才發現自己偷看豔照的事全都被電視台給現場連線直播出去了,露出滿臉尷尬表情。

網路流傳 銀行行員臉丟大

澳洲第七頻道電視台2日播出的畫面顯示,該名行員打開電子郵件中克爾登在GQ雜誌的豔照,而且這位老兄顯然看得十分盡興,當另一名同事走到他面前,他還是繼續盯著螢幕瞧,看了一張又一張,攝影機拍到電腦螢幕上的豔照清楚可見。

這段影片不但在澳洲播出,也被放上YouTube向全球放送,已有近4萬人次點閱,還獲得「5顆星」評分,3日澳洲許多報紙也爭相報導。

這名行員這下不但丟臉丟大了,恐怕還得向他的老闆好好解釋。被當地人稱為「富豪製造工廠」的雪梨麥格里銀行2 日發表聲明,表示嚴肅看待此事,還說「麥格里對於科技使用場合有嚴格政策,正進行內部調查、處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