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8 February 2010

約沙法王

星期天牧師分享約沙法王的故事,我的感受還是一樣,要預備好。

「你預備好了沒?」當約明要開始前,牧師就問過我們了。當時我以為我預備好了,但結果還是沒有。

跟怎麼樣的人,就會變成怎麼樣的人。漸漸的,我開始看到了約明的整個方向,看到了牧師的異像…但自己總覺得還沒預備好…覺得自己像基甸的那兩萬願意留下來的兵,但一看到水就像狗一樣的喝水…

牧師講完後,我還是一樣的在思考,到底該怎麼面對快要到的五週年、快要來的復興、快要生的小孩、快要搬的房子?

好多好多的事情該怎麼去面對?怎麼去預備?

真的是需要很多的智慧…
結束後是排練雲飛跟 lulu 的婚禮…認識雲飛約六年了,從看到他在大學讀書,到現在即將結婚,裡面有說不出的感動…每個人為他獻唱、為他祝福,看了真的很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