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February 2010

特別的除夕團圓

從小到大,每一年的除夕,一定是跟家人吃年夜飯。今年也是跟家人在一起,可是不是吃年夜飯,而是在發教會傳單、義賣飲料。

最辛苦的應該是 sean 吧,我只是從下午一點開始,待到晚上十一點半,而 sean 卻是一大清早,就去載飲料,一個人搬很多的東西,而且待到最後。我真的很欣賞 sean,在許許多多的活動當中,他總是最早到、最晚走,而且默默的做事。
也要特別的謝謝,所有來幫忙的人。其實說真的,很多人抱著不是來 "幫忙" 的心,而是把這當做自己的事一樣。這是我最喜歡我們約明同工的地方,我們不是 "幫" 神做事、不是 "幫" 牧師做事,而是當成自己的事一樣。
這次有很多的新朋友參與在當中,我感到很開心。我很開心帶到 mark 跟 justin 兩個這麼棒的族員,他們才來教會一個多月,就熱切的參與在其中!
開賣前先來一張吧!這是我們最棒的約明同工!
所有的重點都在發傳單、不是在賺錢!辛苦了每一個發傳單的人…我只照到一些人而以,但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發…


當然,我們有最棒的兩個牧者!
教會有一群很棒的弟兄!每個人都在幫忙搬東西!我很欣賞這樣的男人,非常的腳踏實在、非常的實在做事!
這次在 boxhill,我跟這些寶員族員還一起練習了隔天要表演的節目!本來以為什麼都要自己上場的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比我更棒!justin 還在練習的時候受傷了…
辛苦的高風,從早上工作到下午五六點,之後還過來幫忙!我的太太真的很辛苦,而她還一直待到晚上…
當然要跟我最棒的妹妹跟妹夫照一張!
高風想到一個超棒的點子,我們把飲料放在車上,邊推邊叫賣…這是一個很帥的組合,我跟 albert 邊推邊叫賣、高風在旁邊收錢找錢、新來的 rew 學生在後面發傳單…就這樣在 boxhill 走來走去…
夜深了,看到一個人舉著牌子傳福音。滿配服這樣的人…
這就是 rew 來的新生,星期五剛認識,星期六就來到我們中間幫忙,而且待到晚上十一點半,跟我們最後才走 ^^ 他叫 bruce 哦,是我幫他取的名字…因為他沒有英文名,而他的中文叫玉龍,所以我就叫他 bruce (李小龍)… 他太猛了,發傳單叫賣樣樣來…
夜深了。第一次除夕夜在攤位跟家人團圓…收完後都要十一點半了…很累但心裡很實在,我覺得這就是人生吧,很多人在生命來來去去,但走到最後還是只有家人!我愛我的家人,跟你們一起服事、一起待到最後,是我的恩典!也謝謝約明的每一個家人同工,跟你們一起同工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