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2 February 2010

再一次發傳單

發了很多次的傳單,依然興奮。每次發傳單的時候我都很興奮,因為能夠傳福音。我還記得,在 rew 遇到妍妍、遇到 eva、遇到王艷、遇到 vincent…第一眼看到她們的時候,都是在新生訓練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普通,可是卻成為我服事的好朋友、成為影響我很深的人。

今天 rew 始姐 sean 來發傳單,就讓我想起這兩年多來所發的傳單…有一次就我們兩個人在發傳單,沒有收穫、沒有人來一起發,我們在想,要不要放棄好了,都一直沒有人來…

感謝主,那個時候 sean 不拋棄、不放棄,讓我們有機會接觸這麼多人。

這次還有兩個人我很感動,mark 與 justin,這兩個人是上次才來的rew 的新生,這次就來一起跟我們發傳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