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Sean & Mira 婚禮 - 後記

以前我老愛問我的媽媽:「你比較愛我還是愛 mira?」

sean 跟 mira 結婚前不久,sean 問我:「有沒有可能有一天你會問媽媽,你比較喜歡我還是 sean?」

我跟sean 說:「你要跟我比還早呢!」

婚禮前幾天,我跟媽媽提到這件事,沒想到媽媽竟然說:「不要這麼自信哦!」

就這樣,他們結完婚後隔天是主日,我邀請媽媽去吃麥當勞早餐。當媽媽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時候,我說:「我怕輸 ^^」

跟 sean 在為親家這幾個星期,我感到很快樂。我很喜歡他,跟他一起鬧、一起搞笑、一起演 "阿宏之聲"…

我很享受跟他成為家人的一切…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真的很負責及很願意做事…每個星期跟他一起處理教會的垃圾、除夕一起搬東西…跟他一起做事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留到最後。

沒錯,只有家人留到最後。謝謝 sean,成為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