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做僕人的

牧師在週五的禱告會,用尼西米記2:20鼓勵我們:天上的神必使我們亨通。我們作他僕人的,要起來建造;你們卻在耶路撒冷無分、無權、無記念。

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我們是做僕人的,建造是我們的本份。這讓我想到了一段經文:

路17:5-10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他也必聽從你們。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從田裡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

原來僕人最重要的,就是遵行神的旨意,毫無問題的遵行神的旨意。

建造教會是神的旨意…

牧師說,人生真的很短,不要把時間花在沒意義的事上。

我那個時候在想,我下個星期就要三十歲了,我到底把我的一生花在什麼地方呢?

非常感動的禱告會,我們是做僕人的。
christine 分享她婆婆信主的信心。我非常的感動…我想起去看他們的新生兒初二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帶著jack 的母親做訣誌禱告,那天我看到這個媽媽單純的信心…
吳瑛真的是一個很不簡單的同工。她在 mira 的婚禮上、她在 lulu 的婚禮上,付上了很多的代價,一直幫忙,做了很多的事…辛苦了,她真的很棒…我很欣賞她…她分享到她如何讀經的感動,我被那單純喜愛神話語的心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