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8 March 2010

大衛的三D軍隊

星期五的禱告會,我真的很感動,牧師分享了大衛的3D軍隊。

撒上22:2 凡受窘迫的、欠債的、心裡苦惱的都聚集到大衛那裡;大衛就作他們的頭目,跟隨他的約有四百人。 (And every one that was in distress, and every one that was in debt, and every one that was discontented, gathered themselves unto him; and he became a captain over them: and there were with him about four hundred men. )

本來還不知道什麼是3D軍隊,一開始以為是立體軍隊,後來才知道,是distress(受窘迫的)、debt(欠債的)、dicontented(心裡苦惱的)。

這一支3D軍隊,非常的不好,但最後卻成為一支超棒的軍隊。我跟神禱告,我也渴望放神大大的使用,也同時不要小看每一個族員,因為每一個人都可以被能大大使用、成為神大能的軍隊。
柳叔所分享的,讓我很感動。讓我聽到從別人的眼光來看我們的教會,才知道自己多幸福,在一個這麼棒的教會!
非常的開心!恭喜 bruce 找到一個工作!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超棒的老師,在學校大有影響力!
schuman 分享到她回去的時候,如何的在父母面前做見證!我聽了很感動…我就想到我回台灣的時候,很怕在親人面前分享福音,但schuman 勇敢的見證神,我真的覺得她好棒!
蒙蒙她也分享到她怎麼認識神、怎麼被神摸著…而且呀,她說她要學鼓,跟我保證她一定會努力學的!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