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8 March 2010

教青少年 + 約明星光大道

今天的主日,是我久違的教青少年!

我對青少年充滿了負擔,今天分享了兩件很重要的事:

1 神愛我們、救了我們
2 我們也要將這樣的愛傳出去

最後鼓勵青少年們,這個星期邀請三個朋友到星期五的復活節晚會、及下個星期天的復活節主日!

我最近越來越學會,怎麼與青少年相處、怎麼跟他們互動。在多次打籃球中、在帶領 michael 中、漸漸的明白,怎麼去帶領他們。

我一直跟神禱告,求神能在墨爾本興起青少年大軍!

結束後是敬拜讚美的選拔,也就是約明星光大道!師母講了一句話我很感動,敬拜讚美是乎召中的乎召,所以我們要付出中的付出。

這些是一些照片…我盡量照了,但不是每個人都照到,不好意思!感謝神,有這麼多人來參加!願神大大祝福我們!特別要感謝神,把 jeremy 帶到我們中間,使得我們能夠有這麼好的老師教導我們!相信神會大大祝福 jeremy 的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