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March 2010

愛與被愛

星期天是個得勝的星期天!

這次的舞蹈敬拜很美哦!irirs 獨舞!用舞蹈敬拜神大概是我一輩子進不到的境界…iris 真的好棒哦!


帶著 michael 練吉它、練二胡,終於有成果了!主日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在主日的時候,師母佈道後他信主,我在旁邊激動的不得了!一直在為 michael 禱告,成為青少年的領袖!很久沒有流淚為人禱告了…主日時為了一個新朋友、及michael 流淚禱告,懇求神的大能進入到他們心裡!


師母講道超棒的!分享愛與被愛的主題。我最感動的,是她分享到波阿斯的特質時,我真的覺得這是我要學習的。波阿斯是一個負責、正直、勤勞的人,最重要的,他勇於跟不對的事說不。這是我要學習的…不是去妥協、而總是去做的對事!!!


聚會結束後跟 anderly 還有 karen 去吃飯(忘了照相真是一大失策)。karen 昨天剛回來,非常的想念她 ^^ 她跟 anderly 在台灣、中國都有很多很好玩的經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