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尼西米記2:E時代的尼希米

牧師在基甸上說,我創意不足,五十分只拿到十分…回家後我就在想,但底怎麼樣有創意呢?

我從小就是屬於沒有創意、喜歡反覆動作的人。打鼓的時候,老師叫我右手打一下、左手打一下,就這樣我可以打一年,因為動作反覆且單調。在不斷的反覆練習當中我有安全感、也有成就感。

昨天一直在想,要怎麼有創意呢?嗯…要去學習…

牧師提到:新朋友要鼓勵、同工要勉勵、而教會要再接再勵!名言且還有押韻,真是不錯!

牧師還提到國際化的教會。我覺的一個好的領袖,會把異象分享給跟隨者,並會影響跟隨著。第一次聽牧師提到國際化教會,我存著聽聽就好。再聽到時,我覺得可行性不大。再聽時,開始有一點感覺了。而昨天在基甸上,聽到國際化的教會時,我的心是鼓動的…

牧師問我們預備好了沒,我自問自己還沒有預備好,我的聖經基礎、還有講道都還沒預備好。我還在花很多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上,沒有警醒到神的腳步已經近了。

要更花時間在聖經上…好好的預備好自己,迎接國際化的教會!
carol 果然創意十足…得了九十分!我才得六十分而以…carol 太勵害了!carol 分享到三個重點:

1 神創造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特質和長處
2 尼希米的禱告:四個月謙卑禁食
3 用自己的職業來服事神

carol 的創意在於一開始拿不同的水果,來表示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特質(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用比喻及道具,我要學起來)。再來carol 請了我與師母,用講座的方式來表現!這是一種創意,用多元化的方式表達!carol 真棒!
之後我們一起慶祝 rock 生日!我覺得 rock 真的很棒,現在都一直在關心一些離開教會很久的朋友!而且 rock 的吉它彈的很好!加油 rock!
當然要一起為 rock 禱告啦 ^^ 這是約明最棒的傳統,總是帶到禱告中!

3 comments:

Johnson Luo said...

HI那个BLOGSPOT上的图片怎么改的呢?要用脚本吗?

Tim said...

怎麼改什麼意思呢?是指說修圖嗎?我都是用光影魔術手,不像ps 那麼專業那麼難的…通常是加曝光、銳化、及resize,然後再上傳…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解答到你…

Johnson Luo said...

不是,就是怎么样把上面那个图片变成小蜜蜂,我貌似没有找到可以改这个图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