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 June 2011

腓立比書感15:昨日今日明日

昨天的團契,在感傷及喜樂的心情下渡過。

最近一直很感傷,因為年底可能有一些族長會回國,一想到那天要到來,心裡就感傷。

最近一直讀腓利比書,邊讀就邊想年底要回去、可能要回去的族長,不斷的思考一個問題,如果我只有半年與這些族長相處,那我該做什麼呢?是多看電影嗎?是多去吃飯嗎?

再往深一點想,每個人都會離開。有些人離開約明、有些人離開墨爾本,但最後,不是自己先過世離開大家、就是別人過世離開我們。

離別是一定會發生的,只在於長短不同。

讀腓利比書,用離別的角度來看保羅的人,感覺很不同。

保羅建立腓利比教會,是他在歐洲建立的第一所教會,當他與腓立比別離的時候,卻是喜樂的,為什麼呢?因為他與腓立比教會是建立在傳福音、耶穌的基礎上。

只剩下半年的時間,我的目標,就是與這些族長又長進、又喜樂的,在墨爾本傳福音。

當我送族長回國的時候,我會很喜樂的告訴對方:我們打了場美好的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