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 June 2011

轉貼 - 不停下來

看到 jeremy 所寫的 blog,心裡面很感動。

昨晚我跟我的媽媽說,我好欣賞蔡牧師,看到他的肚量、看到他的成全,好想有他的眼光及心胸…


========================================
今晚在陈传道家参加了Revival Network的第一个聚会,心里很被震撼。
从一开始的敬拜,到蔡牧师震撼十足的信息,到回应敬拜,我深信神会成就更多事情在澳洲。
牧师今晚说了一句话,非常震撼我的心。

我里面有癌,我不停下来!

这句话不是任何人可以轻易说得出口,不是任何人可以活出来,不是人可以说出口后又成功活出来。

在弹琴的时候,我跟神祷告,
不管我明年能否留在墨尔本,不管我的PR申请如何,不管我明年能否找到工作,
我愿参加Revival Network。
我要看到更多人的生命被复兴,更多华人教会复兴。
我要看到墨尔本众教会的复兴,不分肤色,不分宗派。

从小在卫理公会长大,心里很希望神快快翻转墨尔本卫理公会、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砂劳越卫理公会!
天国复兴文化再也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海市蜃楼,而是真实扎根在每个人的心里、繁衍在生活里的各个行为习惯上。

没有任何事能阻挡神在墨尔本的荣耀作为,
祂关上的门,没有人能开启;祂开启的门,没有人能关上。

在听牧师分享信息的时候,我求神赦免我狭隘的眼光,
不再是我跟神说我要做什么,而是求神给我机会为祂做些什么。

生命和生活里面有很多事情会使我spiritually有癌,但是我要学习不停下来。

i was so spiritually hyped tonight. praise Jes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