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0 June 2011

提後感動3:你的話如此真實

提後3:16-1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星期三的下午四點多,接到高風從公司打來的電話,她說她左半邊的臉是麻的,左手也沒有力,電話都拿不起來。

我趕快打電話去約 GP,GP 看完後,懷疑是輕度中風,趕緊安排去急診。

到了急診的時候,大約有一個小時,處於小失憶的狀況,醫生很緊張,因為高風記不得自己為什麼來這邊,也沒辦法回憶、回答很多的問題。

緊急安排了 CT Scan,要看看是不是中風。當高風被推進去做 scan 的時候,我站在門口眼淚一直流下來。

突然很很害怕,如果中風怎麼辦?如果失憶怎麼辦?非常的絕望、好難過、好害怕。

就在難過的時候,之前讀腓立比書的經文,一句句的跳出來在我的面前: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4:4)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2-13)

星期二的晚上,牧師才教導我們,在各樣的困難中都要感恩,我也跟神說我願意這樣行,可是當星期三遇到這麼突發的意外時,實在感恩不出來。

但神的話語一句一句的浮在我的心中,很真實的告訴我,要喜樂、要感恩。

能喜樂、能感恩是一回事,多快能喜樂、能感恩又是另一回事。

站在 CT 的外面,我開始跟神感恩…

謝謝神有家人、有教會弟兄姊妹的愛。感謝神,沒有太晚進到醫院。感謝神,住院不用付錢…

邊流淚,邊感恩,邊默想腓立比書的話,邊想想前一天在基甸中牧師的教導…

大約二十分鐘後,高風做完 scan,感謝神的心、喜樂的心充滿在我的心中。

原來,神的話是如此的真實,不是一本參考書,而是真實可運用在生命的 ^^

隔天又是如此,不斷不斷、一次又一次的數算主恩,心裡面越來越喜樂。想起了一首歌:數算主恩。



是的,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這兩天,心中滿了感恩,不斷的數算神的恩典:

感謝神,媽媽、妹妹、sean 這麼愛倚樂,照顧他。
感謝神,牧師、師母、傳道這麼的愛我們,來看我們。
感謝神,提醒了我們要更愛惜自己的身體。
感謝神,好多人來看我們,給我們買好多東西。
感謝神,好多祝福的話,從電話、簡訊、網路。
感謝神,好多人為我們禱告。
感謝神,這次的苦難讓我們感情更好。
感謝神,讓我學習在短時間能從難過變喜樂。
感謝神,聽了我的禱告,介入了我的生命。

好多好多的感恩,好大好大的喜樂。

謝謝每一個人的代禱及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