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4 June 2011

有人在為我禱告

今天牧師所分享的 "專注",之後我會在領袖特質再整理出來。但我現在想分享,今晚我的感動。

今天的禱告會結束之後,我裡面非常大的感動,就留下來繼續禱告。在禱告的時候,先是牧師,再是傳道、建夫、師母,一個一個來為我禱告。

說真的,今天真的很需要大家的禱告,因為今天特別的軟弱,也特別的需要。

當牧師在為我禱告的時候,他之前說了一句話深深的扎了我的心。他說,最大的困難,要用最大的感恩來勝過。

當傳道在為我禱告的時候,心裡很感動,因為他將我心中所想的都說了出來。

當建夫在為我禱告的時候,我超想抱著他,跟他說謝謝。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可以在難過時抱著哭、而不會笑我、會支持我的好友。

當師母在為我禱告的時候,她說出了我之前一直禱告的事,而印證了我心中的隱情。

謝謝你們為我禱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