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9 June 2011

提後感動17:活出來

昨天是提摩太後書的總結,大家要把每個人寫的文章,融合後寫出一本書來。

在這個月的讀經當中,我本身學到很多,最讓我喜樂的事,提摩太後書幫助了我的家庭、我的感情、我的團隊、我的工作,原來神的話語是這麼的棒,是可以活出來的。

看著推喇奴團隊的每個人,心裡面真的好感動,怎麼可以這麼棒,大家都好棒!

好多人早早就到,開始編輯!

歡迎 rew 的新朋友!石杰真的很棒!他開始帶人、分享見證!

謝謝 rebecca 姐這麼辛苦的預備食物!每次看她忙進忙出都好感動!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就是那拉用內力把包子煮熟一樣…

更多的照片哦!
2011-06-28 推喇奴編提摩太後書刊物 + 聚餐

No comments: